Aderco activities

2055G 四合一燃油調節劑

即改可善降操低作運可營靠成性本並的減解少決碳方排案放,
ADERCO 2055G 四合燃油調節劑是目前航運業使用的最新一代燃油處理解決方案。100% 植物有機,如溶劑般無灰、不含金屬,不僅環保,而且高度濃縮,處理一噸燃油所需的成本較低.
ADERCO 2055G四合一燃油調節劑解決了當今航運業面臨的三個基本的優先順序問題: 恢復效率、保持經濟以及尊重環境

針對當今船用燃油所面臨風險的環保責任:
*燃油不相容性- 不穩定性- 混合- 燃油轉換
*結塊和油泥沉澱
*燃油中的水懸浮
*微生物生長
*篩檢程式阻塞
*分油機髒汙
*催化劑細粉(鋁和矽)
*燃油霧化不良與點火延遲
*燃燒室污染,包括活塞頂部和環槽間隙
*排氣系統污染,包括渦輪增壓器和廢氣鍋爐
*釩腐蝕
*顆粒物(PM) 排放

ADERCO 2055G 四合一燃油調節劑的作用:
一旦與燃油(產品直接進入燃油儲存箱)混合,產品中的表面活性劑和洗滌劑使得烴分子(脂肪族和芳香族)的燃油基質穩定且充分分解。
ADERCO 四合一 2055G 燃油調節劑可防止油泥的形成,並使現有油泥逐漸減少為分子芳香族結構,使其能夠更有效地進行燃燒。
用 ADERCO 四合一 2055G 燃油調節劑處理燃油可提高燃燒效率,減少磨損並降低碳排放,從燃燒前、燃燒中到燃燒後的整個燃燒過程都可從中受益。

直接在深艙和儲存櫃中使用:
*初始量:每 55 公噸燃油需要 2 升調節劑
*後續用量:每 55 公噸燃油需要 1 升調節劑

使用ADERCO 2055G 四合一燃油調節劑的優點:
*100% 植物有機,無灰,不含金屬
*危險級別分類為無危險品‒ 運輸不受限(閃點:>146°C)
*自分散(不需要混合或配料設備)
*溶解性好,可與所有燃油級別物質(HFO、混合物、MGO/LSGO/ULSGO)相容
*與用於MGO/LSGO/ULSGO 的ADERCO L1050 潤滑劑相容
*REACH 合規,BV 認證,EPA 註冊